不支持Flash

厦足逼平实德难止尴尬纪录 九轮不胜高达明如何自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1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高达明率领的厦门队在大连成功的守住了一分,止住了连败的势头。但高达明与他的队员么不得不接受这样一个尴尬事实,那就是球队已经九轮不胜了,在积分榜上也滑落至倒数第一,作为主帅的高达明似乎已坐在了火山口上,目前面对他的下课传言早已被各大媒体披露,甚至许多媒体都已经开始预测起高达明的接班人,而从赛程上来看,随后的几轮比赛中,厦门所遇到的对手实力并不算是很强,这或许也将成为高达明自救的最后稻草。

  由于最近的厦门队的战绩糟糕,主帅高达明目前的处境可谓是十分尴尬,在第九轮厦门主场1-3被深圳逆转后,就传出厦门俱乐部高层将要换帅的新闻,而在随后的一轮联赛中,厦门在客场又不敌山东

鲁能,但由于两队的实力相差过大,俱乐部没有做出解雇高达明的动作,而本轮客场迎战大连实德,显然对于高达明来讲依然又是一个考验,但从结果来看,0-0的比分似乎也超出了球迷的想象,毕竟球队没有遇到想象中的溃败。

  本场比赛大连实德的比赛中,可以看出,高达明对于结果还是十分重视的,甚至在下半场还换上了锋线射手耶利奇,从这点上,也可以看出高达明的求胜欲望。但毕竟两队的实力差距过大,加之又是在客场作战,如果向在大连的主场上拿到三分确实有些不现实。而0-0的结果显然也可以让厦门球迷可以接受,当然,高达明也不得不要面对一个尴尬事实,那就是球队已经遭遇了9轮不胜,在积分榜的排名上,厦门队也滑落到倒数第一。

  联赛第二轮厦门在客场意外的击败了陕西宝荣,当时那场比赛不仅是厦门蓝狮在本赛季联赛中的首场胜利,同时也是高达明自己的中超首场胜利。或许当时高达明怎么也想不到,他的联赛第二场胜利竟然要等如此之久,从那轮联赛之后,厦门蓝狮至今竟然一场不胜,仅取得了4平5负的尴尬战绩,而这样糟糕的成绩也引起了厦足高层的不不满,因此也就出现了俱乐部酝酿换帅的风波。

  从联赛的赛程上来看,厦门在未来的三轮联赛中要相继遇到浙江、辽宁、青岛三支球队,但从实力上来讲,这三支球队的实力算不上很强,对于高达明来说,这无疑将是实现自救的最后一次机会,如果届时厦门队能在这三个对手身上拿到一定的分数,多多少少会平息下目前出现的尴尬窘况,当然,如果依然是一个三场不胜或者是更糟糕的成绩,那高达明届时很有可能成为本赛季中超联赛中的第二位下课的主帅。

  (梦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