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前锋登场难奈铁桶阵 实德0-0厦门错失追赶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17:31  新浪体育
四前锋登场难奈铁桶阵实德0-0厦门错失追赶良机
(扬戈遭遇重点看顾,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中超联赛第11轮继续进行。大连实德主场迎战目 前联赛排名倒数第一的厦门蓝狮。整场比赛虽然实德队形成了数次攻势,邦弗雷雷在下半场更是派上了四大前锋,但是无奈破门乏术,只能接受主场0比0的结果。

  本场比赛大连实德后防线面临极大压力,由于在河南客场接连损失冯潇霆和唐田 两员大将,同时队长季铭义身患感冒,实德队原本自豪的后防千疮百孔,同时7名国字 号球员的体力不能得到保障。对手厦门蓝狮队从第二轮战胜陕西开始已经是八轮不胜 ,关于主教练高达明即将下课的消息更是漫天飞舞,而张彭和乔吉姆的停赛也让厦门 雪上加霜。此战前实德5胜2平2负积17分,蓝狮为1胜2平6负积5分。大连实德队现在排 名联赛第五,但是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目前积分仅仅比第一名山东鲁能队少3分,如 果本轮获胜,实德队就会独自领跑积分榜。两队总计交锋4次,大连以2胜1平1负占据 优势。

  大连实德开场就向对手施加了巨大的压力,目前在国奥队担纲主力前锋的朱挺非 常活跃,第3分钟其中路突破导致对手犯规,但是实德队的射门偏出。厦门蓝狮将兵力 囤积中场,利用两个边路的快速突破寻找机会,第5分钟,杨晨右路反越位成功但是被 刘宇保护出底线。第6分钟,朱挺突破至左路底线,对方队员解围失误,胡兆军前场得 球直接远射被挡出,阎嵩再次回敲,胡兆军射门被第二次挡出,实德队面对厦门的铁 桶防守显得没有什么办法。第14分钟,党云飞在防守中受伤被替换下场。第15分钟, 实德队右路任意球发出,赵旭日禁区前赢球射门,被守门员扑出。这位国奥第四队长 的远射让人印象深刻。此一阶段实德形成了连续主动进攻。

  第18分钟,张耀坤插上助攻,扬戈维奇右路套边,但是皮球被他碰出边线。实德 队目前的问题就是进攻节奏太慢,厦门可以进行从容的防守部署。第26分钟,赵旭日 前场右路抢断之后就地发起进攻,进行连续撞墙式配合后刘宇在左路突破的时候赢得 了任意球机会。扬戈维奇主罚但是射在了边网上。此后实德队对厦门形成了围攻的态 势,但是蓝狮的防守非常到位,基本没有让实德队形成射门。

  第33分钟,扬戈维奇获得任意球机会,他没有等待裁判哨音直接射门,但是偏出 。2分钟之后实德队再次获得任意球,阎嵩插到门前侧身扫射,但是被安琦扑住。第40 分钟,厦门后场长传右路,杨晨突破传中,中路实德队防守完全失位,赵铭面对空门 施射偏出了立柱。为了打破场上的局面,邦弗雷雷立即调换上邹捷加强进攻。

  下半场双方易边进行,大连实德改变了进攻套路,实德中前场跑动增加,连续数 分钟都在蓝狮半场寻找战机。而蓝狮在稳固防线时继续寻觅反击机会。实德队阶段频 频利用刘宇的插上助攻来制造机会。第47分钟,扬戈维奇禁区左路回做,胡兆军拔腿 怒射但是高出横梁。扬戈拿球机会较多,但也遭到了对手重点照顾,实德尝试了数脚 长传冲吊,效果不理想。

  由于中超联赛赛程安排和调整的原因,从5月20日大连实德队主场迎战厦门蓝狮队 开始,他们将接连进行四场主场比赛,对手分别是厦门蓝狮队、山东

鲁能队、浙江绿 城队和辽宁队。按照中国足协赛程安排,接连打完两个主场之后,大连实德队将前往 杭州客场挑战浙江绿城队。杭州是2007年女足
世界杯
的主场之一,由于女足世界杯的 需要,中国足协在征求了两家俱乐部的意见后,对调浙江绿城队与大连实德队的主客 场顺序,这样大连实德又得到了两个连续的主场比赛,他们将在6月16日主场迎战浙江 绿城,6月20日又在主场和辽宁队交手。

  第58分钟,季铭义长传右路,王圣插上后变向过人直接起左脚抽射,但是被安琦 飞身扑出底线。角球发出后实德队连续形成禁区附近的围攻,但是均没有形成威胁射 门。第65分钟,赵旭日右翼前突后将球回做,胡兆军外围劲射被封出,王鹏虽在左翼 小角度接应到落点,但并没有直接补射,稍作调整已无攻门机会,实德后排球员再行 攻门又被封堵。厦门队员连续受伤倒地,这也在侧面阻止了实德队的进攻浪潮。第67 分钟,扬戈维奇前场接到邹捷直传球后转身射门,但是偏出立柱。第69分钟,赵旭日 前场连续两次铲球后扬戈维奇得球突入禁区,横传门前,王鹏面对空门的铲射未遂, 实德队丧失了全场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为了取得入球,实德队将德利尼奇替换上场 ,打起了四前锋的战术。

  第71分钟,实德队前场进攻受阻,厦门队断球后快速反击形成3打2的机会,但是 耶利奇的射门偏出立柱。实德队的进攻几乎到了疯狂的地步,张耀坤连续插上过人射 门,但是都被封挡住。第76分钟,邹捷和赵旭日在前场左路连续配合之后左脚直接远 射,但是角度太正。第82分钟,扬戈维奇禁区右路起球,朱挺几乎在门线上的冲顶偏 出立柱。

  第87分钟,厦门球员魏惠平在场内抽筋,进攻心切的扬戈维奇却将其抱出了场内 ,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92分钟,实德队王鹏立柱附近头球回敲,全场表现出色的梅 尔坎在球门线上将皮球解围。经过了6分钟的伤停补时,虽然实德队形成了数次攻势, 但是无奈破门乏术,只能接受主场白卷的结果。

  大连实德出场阵容(442):1-陈东;6-张耀坤、16-季铭义、12-王圣、20-刘宇(第 80分钟,15-赵铭剑);11-阎嵩(第41分钟,17-邹捷)、14-胡兆军(第70分钟,9- 德利尼奇)、7-赵旭日、10-扬戈维奇;8-朱挺、18-王鹏

  厦门蓝狮出场阵容(451):23-安琦;28-白磊(第53分钟,8-耶立奇)、12-李鲲、 4-梅尔坎、18-张天罡;9-邹侑根、16-赵铭、19-魏惠平、20-党云飞(第14分钟,27- 乐倍思)、31-冯涛;3-杨晨

  (巴尔巴洛萨)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