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邦帅不满进攻换上锋线杀手 改打三前锋图谋主场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16: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下午15:30,中超联赛第11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大连实德坐阵金州体育场迎战厦门蓝狮队。厦门队此前已八轮不胜,主教练高达明已濒临下课,而停赛3轮的后防中坚梅尔坎此战复出。

  第42分钟,站在场边焦急万分的邦弗雷雷不等上半场结束就开始换人,用邹捷替下了阎嵩,打起了三前锋。邦帅意图极为明显,主场全取三分是唯一的选择。

  下半场开始后实德开妈发动猛攻,扬戈维奇在禁区弧顶处与朱挺做撞墙二过一,朱挺与安琦撞到一起,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冯文强示意比赛继续。第53分钟,高达明用耶利奇换下了白磊。

  (新体)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