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经典防反错失良机 必进单刀球竟打向角球区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16: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下午15:30,中超联赛第11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大连实德坐阵金州体育场迎战厦门蓝狮队。厦门队此前已八轮不胜,主教练高达明已濒临下课,而停赛3轮的后防中坚梅尔坎此战复出。

  第33分钟,大连实德再次获得了前场任意球机会,扬科维奇利用规则抢先一脚冷射,皮球稍稍偏出左立柱。随后,胡兆军对主裁判冯文强的判罚表示不满,结果被冯文强予以口头警告。

  第40分钟,厦门打了一次快速反击,乐倍思右侧一记长传,赵铭快速插上反越位成功,得球后已呈单刀之势,但就是这样一个必进之球,赵铭凌空抽射却偏得离谱!直奔罚角球点而去!厦门错失了全场最佳破门良机。

  (新体)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