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挺踢倒梅尔坎吃黄牌 厦门开场即折大将被动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15: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下午15:30,中超联赛第11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大连实德坐阵金州体育场迎战厦门蓝狮队。厦门队此前已八轮不胜,主教练高达明已濒临下课,而停赛3轮的后防中坚梅尔坎此战复出。

  第10分钟,厦门蓝狮队党云飞在拼抢中受伤,担架进场。经过简短的治疗后,党云飞依旧难以继续比赛,高达明不得已用乐倍思换下了党云飞。第14分钟,大连实德在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闫嵩主罚,双方在禁区内排人墙时手上有动作,主裁判冯文强示意重开,闫嵩将球开到禁区内,被厦门队员顶出禁区外。 厦门队员张天罡在无球状态下禁区内拉扯了实德队员,吃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第20分钟,朱挺在与梅尔坎争球时,踢倒梅尔坎,朱挺吃到黄牌。这是本赛季朱挺得到的第5张黄牌。

  (新体)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