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战平国安未能登顶 河南负青岛遭遇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15: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中超第11轮昨日开战,在本轮的一场焦点战中,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与北京国安0∶0握手言和,亚泰错过了登上积分榜榜首的最佳机会。同样主场设擂的青岛队凭借外援阿格布和国奥小将姜宁的进球,2∶1战胜了河南队,陆峰未能帮助河南队逃脱三连败的命运。

  由于亚泰队主帅高洪波曾经为国安队效力多年,面对老东家,他能否率弟子全力出击令人关注,此外,国安能否阻击亚泰也是此役的一大看点。比赛开始后人们发现,国安新签约的外援潘塔并没有登场,于是,坐镇主场的亚泰放手进攻。第3分钟,亚泰队快速反击,可惜王栋的进球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5分钟,国安队的小马丁内斯射门时被亚泰队后卫陈雷放倒,但当值主裁王学庆并未判罚。第13分钟,国安队的陶伟又被亚泰队员从背后铲倒,主裁判依然没有任何表示。随后,双方均有几次射门机会,但未能打破僵局。下半场比赛,两队先后走马换将,艾尔维斯、高大卫、杜震宇等人纷纷登场亮相,而亚泰队逐渐控制了比赛节奏,国安队只得选择以防守反击与主队周旋。最终,比分定格为0∶0。

  青豫之战是两支擅长防守反击的球队间的较量。第37分钟,青岛队的射手阿格布晃过对方防守队员后推射远角得手。随后,河南队加强了攻势,但直到第61分钟才利用点球机会由陆峰扳平比分。无奈仅仅3分钟后,青岛队由姜宁在门前混战中补射命中,依靠这粒进球,青岛队赢得了三分,而河南队则遭遇了三连败。

  其他场次中,刚刚换帅的浙江绿城主场1∶2负于深圳上清饮、长沙金德主场1:1逼平上海

申花

  (靳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