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面前王大雷再次低级失误 阿隆索两场三球救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01:48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宋承良

  

杜伊面前王大雷再次低级失误阿隆索两场三球救申花

  CFP图

  “我希望在三个连续客场后能够保持夺冠的希望。”也许是心里没底,周四下午媒体见面日上吉梅内斯始终不愿给连续客场之旅提出具体目标,“我希望能够在第一个客场拿下长沙金德。”昨晚与金德比赛是

申花连续三个客场中难度最小的比赛,但90分钟后申花只能带着1比1这个遗憾的比分离开,没能缩小与第一集团的积分差距。

  杜伊面前王大雷再次低级失误

  “我将现场观看申花和金德的比赛,考察王大雷的状态。”周三战胜乌拉圭国奥队后,国奥主教练杜伊就表示自己一直关注着王大雷的表现。杜伊的这番表态让吉梅内斯本场比赛将此前连续几次出现低级失误的王大雷取代张晨担任首发门将,可惜在杜伊的眼皮底下,王大雷再次出现低级失误,送给金德一个点球。

  上半场第16分钟,金德前锋阿布快速切入禁区,也许对阿布的速度估计不足,王大雷在出击过程中慢了半拍,用手肘撞倒阿布,被判罚点球。金德队长李振鸿主罚点球,他踢出一个“勺子”吊射,轻松骗过王大雷首开纪录。

  “之前我们在客场表现不错,但在一些细节上出现失误,所以输球了。”最近一周吉梅内斯始终向队员灌输在场上要集中思想的理念,但王大雷依旧出现了失误,对于自己的状态,王大雷本人也坦言:“我最近的状态的确不好,但是我认为那个球我没有犯规。”

  两场三球阿隆索再次拯救申花

  阿隆索、布兰科和科雷亚全部首发,继联赛首轮与国安的比赛后,乌拉圭三叉戟时隔两个半月后再次集体亮相中超,“希望这场比赛马拉多纳(科雷亚)能够找到感觉。”考虑到布兰科和阿隆索已经先后打破进球荒,一位申花高层对科雷亚的希望很高,不过这次科雷亚依旧令人失望,中场休息时就被马丁换下,而阿隆索则连续两场比赛充当了申花救世主。

  第31分钟,肖战波开出任意球,后点李钢头球摆渡,阿隆索门前推射空门扳平比分。这是乌拉圭人连续两场比赛的第三个进球,上轮主场与青岛的比赛中正是阿隆索的梅开二度让申花结束了四轮不胜的尴尬,打破进球荒的阿隆索对自己充满信心,周四下午训练前冲着记者用中文喊道,“阿隆索,很好,没问题。”延续良好状态的乌拉圭人本场比赛用一个进球让申花避免了客场三连败。

  “比赛从第一分钟开始就很激烈,我认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吉梅内斯迟到了足足15分钟才现身,对于比赛结果,吉梅内斯尽管心有不甘,但也只能承认,“平局对于双方来说很公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