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客场战平长春锋无力依旧 国安本赛季第五次交白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01:4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生薛向虹)又是白卷,本赛季国安已经五次交上这样的白卷了。

  昨天,北京国安在客场以0比0战平长春亚泰,收获了本赛季的第五个0比0,同时这也是国安本赛季的第六场平局。目前,国安积19分,排在积分榜的第四位。

  

客场战平长春锋无力依旧国安本赛季第五次交白卷

  国安的前锋都碌碌无为。新华社发

  “带上预备队的高大卫和阿尔松”。李章洙赌博似的带齐了所有的前锋来到长春,但是孤注一掷的打法并没有奏效。

  本场比赛,李章洙派上了杜文辉和小马丁内斯组合。比赛的开始阶段,国安也确实获得了一些机会,第3分钟,杜文辉传中,小马丁内斯在对手干扰的情况下将球射高,裁判并没有做出任何判罚,李章洙对主裁判这个举动十分不满,他认为这是一个点球。可是随后,国安竟没有一次像样的射门。

  这样的状况显然让李章洙无法接受。下半场被打入“冷宫”整整10轮的高大卫换下闫相闯登场,可是这依然没有成效。郁闷的比赛一直持续到第87分钟,李章洙用已经被自己排除在阵容之外的外援阿尔松替下了下半场刚刚被换上场的高大卫,可见李章洙的无奈。

  尽管杜文辉在伤停补时阶段仍然利用禁区内的射门做着最后的努力,但是0比0的比分还是保持到了终场。

  “对今天前锋的表现我不能满意。我换了那么多的前锋都没用,还能怎么办?有机会不能进球就等于零!” 赛后,李章洙说,“从整场来看,我们的球员都尽了全力,因为联赛连续进行,我们在体能储备方面做得不太好,比赛出现了球员体能下降,这也是我想象不到的。”

  徐云龙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提到了新外援潘塔:“希望潘塔的加盟能对国安的前场起点作用,但估计前几场的作用也不会那么明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