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11战5个0比0 李章洙对平局不满称为赢球而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01:29  京华时报

  

又是一场0比0,李章洙对锋无力十分无奈,赛后他避开众人单独离场。CFP供图本报讯(记者王剑涛)昨天下午,中超第11轮开战。北京国安客战长春亚泰,双方锋线均无建树,国安最终迎来本赛季的第5个0比0,目前积18分暂排积分榜第4。在本轮鲁津之战延期的情况下,虽然杜震宇此战复出,但亚泰(积20分排第2)未能抓住机会登顶。

  国安(进12球失6球)与

亚泰(进13球失8球)赛前攻防战绩相当。为改善锋无力的痼疾,国安刚签下实德旧将潘塔,但塞尔维亚人因休整未随队出征,李章洙赌博式地带齐了其他前锋,包括被下放到预备队的高大卫和阿尔松。本赛季前5轮进9球的亚泰近来也遭遇球荒,加上昨天的比赛,近5轮只进4球。

  此战,杜文辉与马丁内斯搭档锋线。亚泰的王栋曾在第2分钟破门,但越位在先。此后国安虽占据上风,但难以转化为进球。第32分钟,陶伟接闫相闯的传中后射门是国安为数不多的亮点。下半场,对锋线不满的李章洙做出两个无奈之举,首先用已被弃用10轮的高大卫换下闫相闯,但第85分钟他又用阿尔松换下高大卫。其间国安只能用任意球来制造威胁。最后30分钟,因伤休战1个多月的杜震宇复出,盘活了亚泰的进攻,但他们的锋线也未能抓住机会。

  赛后,李章洙对平局很不满,“我有些意外下半场球员的体能下降,对手多次反击制造不少险情。前锋有机会也没抓住,客场拿1分我不太满意,因为我们是为赢球来的”。亚泰主帅高洪波是国安旧将,他在恭维了老东家一番后表示:“从积分榜看亚泰是支强队,但我们更该表现在比赛中。”

  杜文辉:客场拿1分能接受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昨天的比赛,杜文辉首发登场,和队友的配合表现得越来越默契。但是由于没有进球,杜文辉赛后谦虚地认为自己发挥一般。

  杜文辉今年终于开始首发出场,可惜他和郭辉一样没有进球。不过,他和闫相闯、小马丁、陶伟等人的配合越来越默契。尤其是上半场右路突破后横传小马丁,险助后者破门。下半场又利用任意球多次威胁对方球门。

  赛后,杜文辉说:“亚泰积分第3,又在主场,去年我们曾在这里大比分惨败。本场比赛我们发挥得还可以,创造了不少机会,可惜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上还有待提高。我的发挥一般,还要苦练射门。”对于平局,杜文辉表示满意,“场地很湿滑,打起来不顺畅,尤其是下半场全队体能有所下降,因此客场拿1分并非不能接受。现在唯一希望的就是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其他场次简报

  长沙金德1:1上海

申花:金德已6轮不胜,申花则有远离争冠集团的危险。

  青岛中能2:1河南建业:建业已3连败。

  浙江绿城1:2深圳上清饮

  ■链接·中甲

  北理工遭遇两连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下午,中甲第8轮开战。北理工爱国者客场0比1不敌同为升班马的哈尔滨毅腾,遭遇两连败,目前暂排积分榜第8。

  开场后,爱国者队长袁微表现十分活跃,上半时两次突破后妙传外援韩济光,可惜后者的射门均被门将化解。下半时依旧被动的毅腾抓住了定位球机会。第81分钟,身高近两米的韩国外援陈顺珍接任意球头槌锁定胜局。爱国者的这个失球和上轮对江苏队的失球如出一辙。

  赛后,爱国者主帅金志扬十分不满,没像以往那样安慰队员,“那个丢球跟上轮几乎一模一样,我们隔了一周就犯了同样的错误,大家注意力不够集中,回去后要好好反省”。

  另一场比赛,沈祥福执教的广州医药7比0狂胜

呼和浩特,目前以7战6胜1平进21球仅失2球的战绩排中甲榜首。

记者:王剑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