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瓦连战两强收获信心 赞陈涛复出大大增强金德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2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杜伊的注视下,申花客场与金德的比赛最终以1-1握手言和。金德能够连续在国安和申花这样的强队身上拿到两分,自然令主教练齐瓦蒂诺维奇十分满意。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齐瓦声称作为中超平均年龄最小的队伍,金德的顽强拼搏精神令他感动。而吉梅内斯认为平局对双方都很公平。

  原定于21:30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因为吉梅内斯的迟到而推迟了15分钟。发布会上,金德主帅齐瓦首先发言,对于这场比赛表示了十分的满意:“本场比赛十分精彩,有很多好的配合。对于平局,我想我和吉梅内斯都应感到满意。我们打出了上一场对国安比赛中的东西,队员非常严格地执行了战术纪委积极跑动,顽强拼搏。我要特别强调我们队员十分年轻,可能是中超平均年龄最小的队伍。当然我们还需要更多的努力。通过与北京和上海这两支强队的比赛来看,金德队是可以取得好成绩的。”最后,日瓦还用中文“谢谢”向长沙的记者和球迷表示了感谢。

  吉梅内斯首先对自己的迟到向记者表示了道歉,随后对齐瓦的发言高度赞同:“首先恭喜金德取得了平局。我非常同意日瓦的说法,这场比赛确实精彩。从第一分钟开始就十分激烈,平局对双方来说十分公平。”

  此前,杜伊来到了金德的训练基地看望国奥队员和老乡齐瓦蒂诺维奇。本场比赛,杜伊也来到了现场观看比赛。对于杜伊的捧场,齐瓦表示说:“我与杜伊是40多年的老朋友了,我们曾在红星队、国家队、加纳队合作共事过。作为好友,我很高兴杜伊能来长沙看比赛。我和他谈了很多有关我的队员的情况。当然最重要的是陈涛的情况。陈涛伤愈复出,他还需要更多的时间作准备,他的复出让金德实力增强了许多。”(蒋永康)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