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章洙带齐前锋仍然颗粒无收 第5个0-0让铁帅很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18: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带上预备队的高大卫和阿尔松”。李章洙赌博式的带齐了所有的前锋来到长春,显然他对于前10轮国安队锋线球员的表现不甚满意,韩国铁帅试图“赌出”一套合适的风险组合在长春拿下比赛,但是孤注一掷的打发并没有收到奇效。第五次互交白卷的结果让这个韩国男人“很受伤”。

  从比赛第3分钟,李章洙质疑裁判的判罚就能看出国安队是多么想拿下本场比赛,更能彰显韩国铁帅对于一粒进球是多么的渴望。此后很长的一段时间内,李章洙都是站在场边指挥比赛,期间海不停的于边裁和第四官员理论着。本场比赛国安队的锋线派出的是杜文辉和小马丁的组合。开赛第3分钟的进攻几乎让这一变阵成为经典。当时国安队发动了很有威胁的一次进攻。中场队员直传球选择打对方后卫的身后。23号杜文辉高速插上得球后稍作调整向禁区内传中,9号马丁内斯中路插上包抄在对手干扰的情况下将球射高。而裁判并没有做出任何判罚,这让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对主裁判这个举动十分不满,他认为这应当是一个点球。而这次进攻之后国安队的前锋在整个上半场竟然就再也没有一次像样的射门,而第32分钟,右路的阎相闯在没有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传中,陶伟跟上的射门竟是国安队半场为数不多的亮点。

  这样的状况显然让李章洙无法接受。下半场刚一开场国安队就做出了换人调整。被打入“冷宫”整整10轮的高大卫换下闫相闯替补登场。韩国人显然想利用杜文辉和高大卫这一本土锋线冲击长春队的后防线,但是显然事与愿违。高大卫的出场并没有改变国安队锋线的低迷状态,反倒是下半场让长春队占尽优势。而国安队只有借助杜文辉利用为数不多的定位球机会给长春队施加着并非很有威胁的压力。

  看着马丁内斯和陶伟在中场无助的奔跑突破,场边的李章洙显得十分着急。最终韩国人选择了做出一次令自己都感到无奈的举动。在比赛的42分钟,李章洙用已经被自己排除在阵容之外的外援阿尔松替下了下半时刚刚被换上场的高大卫。显然这是对于国安队锋线整场比赛的否定。尽管杜文辉在伤停补时阶段仍然利用禁区内的射门做着最后的努力,但是0-0的比分让国安队上下都感到异常失望。

  赛前李章洙秘而不宣的战术组合与锋线配备并没有收到出乎意料的效果,赛后尽管面对高洪波的恭维,但是李章洙还是对于未能拿下比赛显得异常失落。“这场比赛下半场我们随着比赛的进程球员们的体能下降很快,让对方形成了多次有威胁的攻势,并制造了多次险情。不过我们能够顽强地将比赛打完,取得一场平局,我们的球员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毕竟我们在下半场也创造了比较有威胁的机会。从整场来看,我们的球员都尽了全力,因为联赛连续进行,我们在体能储备方面做的不太好,比赛出现了球员体能下降,这也是我想象不到的。”这是韩国人对于整场比赛的评价,而对于锋无力的状况韩国人仅仅用了遗憾前锋未能破门的字眼草草收场,显然对于这样的锋线,铁帅并不想多说。(孙梦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