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格布连续摆脱尽显功力 姜宁左脚凌空抽射高出横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17: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9日下午,2007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全面打响,青岛中能坐阵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客战上海申花之前,青岛中能连续拿下了西安、泰达和国安三个强大的对手,而河南建业则遭受了今年开局以来的首个三连败,为此他们也希望能够拿下青岛帮助球队走出连败的阴影,此外原中能旧部陆峰赛前也放出豪言欲在老东家身上收获进球。因此这场比赛注定将是一场硬战,第78分钟,姜宁左脚凌空抽射高出横梁。

  易边再战后,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时,青岛中能前场再度打出一个精彩的配合,外援阿格布在禁区前沿一连串横带摆脱了几名防守队员后隐蔽地脚后跟一磕将球回做给身后的姜宁,后者心领神会未加调整直接起脚凌空抽射,然而这脚打门还是没有吃正力度,皮球直接高出横梁。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