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洪波强调底蕴恭维老东家 李章洙遗憾三分计划落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16: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14时,中超联赛第11轮全面展开,长春亚泰坐镇主场南岭体育场迎战北京国安队。双方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战成0-0平。高洪波在赛后发布会上成了媒体提问的焦点,这位曾经的京城杀手对昔日老东家恭维了一番。而国安主教练李章洙则对未能全取三分表达了遗憾的情绪。

  高洪波表示:“与北京国安能够打平,这场比赛能够打平反映出了两支球队的实力,毕竟在赛前我曾对球员强调北京国安的底蕴比我们深厚,一定要重视起来,毕竟北京国安是一支老牌强队。”

  话虽如此,高洪波对平局的结果显然不满意。“不过在开场初期我们的球员进入状态比较慢,让对手形成了几次非常有威胁的机会。所以我对这场比赛的结果不太满意。另外,北京国安整体发挥非常好,防守做的非常到位,因为他们是一支很强的球队。”

  作为昔日的京城快刀,再次面对旧主,高洪波自然成了提问的焦点。“您是来自北京,您也在北京国安踢过球,现在这支北京国安队和您当年踢球时的北京国安队有什么区别?”高洪波很平静地回答:“现在与过去的北京国安没有可比性,因为现在的球员压力比较大,联赛速度更快。”

  有媒体问:上一轮您在谈到对抗比赛的时候说,无论谁赢谁胜都是一场北京人的胜利?那么现在这场0:0的平局,那岂不是让人韩国人占了便宜?高洪波说:“我虽然来自北京国安,但是对于过去都是以前的事了,我现在作为一个对手,我们也要搜集资料,包括球员的优缺点。比如闫相闯、高大卫他们都是很有特点的球员。不过我们在进攻上做的并不好,有点急躁。”

  三分计划落空,李章洙情绪有些低落。“这场比赛下半场我们随着比赛的进程球员们的体能下降很快,让对方形成了多次有威胁的攻势,并制造了多次险情。不过我们能够顽强地将比赛打完,取得一场平局,我们的球员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毕竟我们在下半场也创造了比较有威胁的机会。从整场来看,我们的球员都尽了全力,因为联赛连续进行,我们在体能储备方面做的不太好,比赛出现了球员体能下降,这也是我想象不到的。”

  今天的比赛北京队带来了全部前锋还有外援主力。尽管如此,国安依然一球未进。对此,李章洙表示:“今天的比赛我们计划是取得三分,目的就是想让他们在场上制造破门机会,但遗憾的是我们的前锋并没有抓住机会,与长春

亚泰队打平。”

  当有媒体让李章洙评价一下本队的三名外援和长春亚泰三名外援的时候,韩国人认为从一场比赛的表现来评价有点勉强,“如果有一方外援表现的好,这一场比赛的结果就不会是这样了。”

  (李冶川)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