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方展开任意球比拼 曹添堡出场彰显长春进攻决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15: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下午2:00,中超联赛第11轮开始激战。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上一轮长春队获得了难得的轮空机会,本轮比赛将以逸待劳迎战劲敌北京国安。与此同时,北京国安上一轮则在主场北长沙金德队逼平,本轮奔赴客场挑战北京籍教练高洪波执教的长春亚泰队。一场大战在所难免。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1分钟,长春队队员在前场做球被周挺铲倒,长春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张笑飞选择直接打门,皮球高出横梁。

  比赛进行到第3分钟,长春队在右路突破时被侵犯,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长春队队员将球传入禁区,杨智选择出击,皮球越过杨智,被补防的国安队后卫在门线上将球顶出。

  长春队做出换人调整,14号曹添堡换下12号高健。

  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国安队在右路发动进攻,对方后卫卡巴雷诺犯规,国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23号杜文辉选择直接射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飞出底线。(孙梦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