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防守反击险些奏效 马丁内斯中路包抄制造杀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14: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下午2:00,中超联赛第11轮开始激战。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上一轮长春队获得了难得的轮空机会,本轮比赛将以逸待劳迎战劲敌北京国安。与此同时,北京国安上一轮则在主场北长沙金德队逼平,本轮奔赴客场挑战北京籍教练高洪波执教的长春亚泰队。一场大战在所难免。

  比赛进行到第1分钟,国安队率先在客场发动进攻,赢得任意球机会。16号黄博文将球直接发入禁区,对方门将轻松将球得到。

  随后长春队立即发动反击,长春队中路直传球发动反击。可惜王栋拿球时已经处在越位位置。

  比赛第3分钟,国安队发动了很有威胁的一次机会。国安队中场直传打对方身后。23号杜文辉高速插上向禁区内传中,9号马丁内斯中路插上包抄在对手干扰的情况下将球射高。裁判并没有做出任何判罚,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对主裁判这个举动十分不满。(孙梦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