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舟车劳顿凌晨抵达锦州 裴恩才不惧辽宁彪悍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1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凌晨,汉军在经过了7个多小时后抵达锦州。由于飞机晚点,使得汉军在路上多花了近两个小时。长途飞行让队员感到很疲劳,今天早上不少队员都睡了个懒觉。主教练裴恩才表示,让队员们多休息一下,有利于体能的恢复。

  根据原计划,汉军乘坐下午5点的飞机飞往沈阳,抵达沈阳的时间应该是8点,可是飞机晚点导致武汉队抵达沈阳时已经是晚上9点多了,再乘坐3个半小时的大巴才抵达锦州。“我知道辽宁队的主场为什么这么强了,因为客队这么一折腾哪还有劲打比赛呀。这还真是赢球的办法。”一位队员告诉记者。

  对于这场比赛的困难,主教练裴恩才做了较为充分的估计。“客场为什么难打,因为你要面对很多你意想不到的问题,包括这种客观原因造成的麻烦。”他表示,这时候就要考验队员的意志品质了,“如果我们能咬牙挺住,那么我想客场拿分还是非常有希望的。”

  老裴甚至还拿出客场打大连的例子还鼓励队员,“大连的实力比辽宁强,我们仍然能带分回家。这说明没什么是不可能,这场比赛我们如果能发挥出那场比赛拼劲,那么我想带分回家希望很大。”

  本赛季

辽足在主场的战绩十分优异,主场保持全胜而且不失一球。而且在双方的历史战绩上,辽宁队也占优。
武汉队
唯一一次在辽宁拿分还是2005年,当时双方1比1战平。裴恩才认为,目前这支辽足年龄结构比较合理, 特别是本赛季又引进了几名老将,加上自己的中生代球员,经验非常丰富。而武汉队球员认为,辽足本赛季卖出了多名队中的当打球员,实力比起以往有所下降,但他们在经验上确实丰富,所以这场比赛完全有一打。

  让汉军高兴的是,辽足的后卫外援雷比受伤,周末能否出场打上了问号。如果雷比无法出场,那么维森特的攻击力就很难得到限制,这对武汉队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

  (杨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