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点燃申花金德暗战 伤兵满营双方皆祭出残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09:52  东方体育日报

  上海申花VS长沙金德

  杜伊点燃申长暗战

  本报记者 李冰长沙报道

  一不小心,杜伊科维奇把长沙变成了国奥队的“第二战场”。

  昨天下午,当上海申花队风尘仆仆地赶到长沙时,国奥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早已经在去株洲的路上了,他此行的目的是观看在那里训练的长沙金德队的情况,那支队伍中有陈涛和赵铭两个国奥队的绝对主力,更有刘建业、许博和张可这些边缘球员。而在今天晚上,杜又将出现在申花与金德一战的现场,因为申花队中有沈龙元、王洪亮和王大雷这些国奥现役球员等待着他的考察。

  不过,对

申花队主教练吉梅内斯来讲,他显然没有心情去顾及杜伊的感受,在夺冠的压力下,他只想把手中最好的牌打出去,所以在今晚的比赛中,像郜林和王洪亮这些国奥队的绝对主力,却依然很难获得代表申花首发的机会。而在代表国奥队参加完与乌拉圭队的比赛后,毛剑卿因为伤势加重,这次根本就没有随队到长沙来,所以在谈起国字号球队给申花带来的影响时,乌拉圭人一脸的无奈:“每次参加完(国字号)比赛,总是会有队员受伤,这给我们的备战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这也是球队很难保持状态的一个原因。”

  由于没能达到比赛状态,申花后防线上的大闸李玮峰此次也没有随队出征,而杜威能否上场还是个疑问,这就意味着,今晚的比赛中,吉梅内斯不得不对后防线再次进行调整,这也使申花队继续保持着每场比赛必换阵容的“传统”。不过好在对手长沙金德队也面临着人员上的损失,主力前锋文虎一和后防中坚米亚因为累计黄牌停赛,而中场核心陈涛则刚刚恢复,上一场与北京国安一役中表现欠佳,在国奥队的比赛中也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这在无形中也减少了申花队的后防压力,但是吉梅内斯却怎么都乐不起来:“我现在更关心的是我们的伤员什么时候能回到队中,我需要李玮峰,我需要于涛,我需要很多队员,但现在却一个都不在。”

  虽然困难不少,但是吉梅内斯对客场战胜长沙金德队依然充满了信心:“我们来这里的目的就是赢球,我的队员告诉我,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不想空着手回家。”而随军督战的俱乐部两位高层吴冀南和张德发却没忘了敲打一下队员,在他们看来,越是像金德这种看上去不怎么强的队伍,在比赛的时候往往给申花队造成的困难越大:“以前的比赛中我们没少吃这方面的亏,比赛开始前觉得随便打打就能把对手拿下来了,但是真到了场上就不是那么回事了。别忘了,去年我们主客场打金德都没赢过,这个柿子不是那么好捏的。”

  此外,针对申花队前面几场比赛暴露出来的问题,申花高层也已经给队员提了醒:“首先一定要相信自己的实力,不管比赛第一分钟还是最后一分钟,只要我们自己发挥好了,一定能够进球。尤其是中前场的队员,一下子打不开局面没问题,千万不要着急,我们现在的问题就是前场的进攻队员打得太紧,越想踢好、越想把球踢进去,因为心态失衡反倒造成动作变形,该进的球却进不去了。放松一点,说不定你随便一脚就能进球了,至于天气场地和裁判之类的客观原因,只要你自己不去想它,对我们就不会有任何影响。”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