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恶战前国安“装聋作哑” 新援潘塔能力让人怀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09:33  金羊网-新快报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5月19日(星期六) 14∶00 CC5

  新快报记者 黄嘉鑫

  连续两轮不胜之后,排名跌至第四的北京国安本轮要客场挑战联赛第三长春亚泰。面对这样一个敏感时期,国安主帅李章洙在抵达长春时对记者们装聋作哑,足见其对本场比赛的谨慎。

  经过一轮的休整,长春亚泰在积分榜上却并没有落后,相反在轮空一轮的情况下,他们还排在中超第三位,足可见其前期打下的基础之牢固。在体力和诸多方面经过相对宽裕的调整后,碰上北京国安这样的劲敌,是检验长春队真正实力的好机会。

  为了解决锋无力的问题,国安新签下外援潘塔,不过这位已经在中国联赛证明过自己实力的老将在短时间内能不能起到立竿见影的作用,实在让人怀疑。长春实际上有足够的信心从容应对,因为以卡巴雷罗领衔的长春防线是相当稳固的,本赛季失球只有8个。从这个角度上讲,长春

亚泰在这场“6分战”中取胜面很大,据闻俱乐部已经下达了“必杀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