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勘正中超秩序册 俱乐部球队有多项人员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09: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本赛季中超联赛开战前,中国足协向下属各中超俱乐部和各赛区以及媒体记者们下发了《2007中超秩序册》。不过,随着联赛战罢10轮,许多俱乐部和球队都进行了人员微调,联赛的赛程也因各种原因一改再改,昨天,中国足协下发了关于《2007中超秩序册》增补与勘正的通知,其中,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和中新浐灞队补报了四人,包括三名球员和一名翻译。

  在这次对中超秩序册的增补与勘正中,引人关注的是深圳俱乐部的总经理由李虹更换为孟庆森,而曾经希望“承包”深足一年的女老总李虹如今已淡出足球圈。此外,由于申花与联城的合并,新申花俱乐部的地址也从上海市西江湾路500号改为上海浦东源深路655号,而辽足俱乐部的地址也有所变动。球员方面,包括申花、国安、亚泰、天津、青岛、金德、河南、浙江和浐灞都进行了人员的增补,其中多为外援,这也表明随着中超的争夺日趋激烈,各队都对外援的水平和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另外,浙江绿城还更换了包括主帅在内的整个教练组成员,周穗安正式走马上任。

  浐灞队这次新增的四人中包括27号外援鲁尼•卡洛斯、28号前卫樊群霄、29号于晨楠和翻译杨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