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夜抵锦州队员疲惫不堪 客场战辽足武汉队放低姿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08:30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本周日,武汉队将客战辽足,昨天他们经过一番折腾,才抵达比赛所在的锦州市。

  原定是下午5点多离开江城的武汉队,却遇到了飞机晚点,直到昨晚9点20分,他们才飞抵沈阳。当他们再转乘大巴到达锦州安顿下来时,已是凌晨时分了,队员们疲惫不堪,好在晚上的任务只有一个,那就是睡觉。

  此行,武汉队上下都显得相当低调,尽管上轮以3∶0大胜浙江绿城,“双森”的状态正佳,而球迷们也都希望武汉队能借这股春风,在锦州之战中给大家带来意外的惊喜,但老裴却相当冷静。“我们还是要将姿态放低一点,就像上轮打大连一样。如果自认为自身的实力比辽足强,一味逞强,最终恐怕连一分都拿不到。”

  对汉军利好的消息是,

辽足阵中司职后腰的乌克兰籍外援维克多在训练中受伤,目前可以确定他将无法参加与
武汉队
的比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