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惊喜蓝魔客场助威 “杜威事件”后关系渐磨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08:3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长沙5月18日电)

  “申花!申花!”18日下午,当申花队员推着行李,走出长沙黄花机场的时候,迎接他们的是那熟悉的加油声。二十余名身着申花队服的蓝魔球迷,在长沙机场制造出来的气氛,让申花将士有了一种凯旋的感觉。

  从本轮开始,申花将接连迎来长沙、长春和西安3个客场比赛,而这3场比赛成绩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申花在联赛一个循环结束后的排名。

  蓝魔球迷自发组织前往申花3场恶战的第一个赛地———长沙,为申花加油助威。据悉,此次共约四五十名蓝魔球迷,分3批前往长沙。18日,先期抵达的这些球迷前往远离市区的长沙黄花机场,迎接申花队。

  由于大部分

申花球员并不知情,因此蓝魔球迷的到来,着实给了大家一个惊喜。“真是太意外了,没想到他们会来。”队员兴奋地说。傍晚,前往贺龙体育场适应场地前,记者碰到申花队员,他们还念念不忘几个小时前发生在机场的一幕。

  其实,蓝魔到客场给球队加油,这并不是第一次。这次,申花球员如此惊喜,也是有原因的。前段时间,当俱乐部作出“下放”杜威的决定后,蓝魔跟申花的关系一度比较僵。不过,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蓝魔与申花的关系有所改善。蓝魔球迷会会长徐峰说:“过去一段时间里,申花俱乐部的一些做法,以及申花队在场上的表现,令大家不太满意。尤其是在个别事情的处理上,让人难以理解。不过,申花主场跟日本浦和红宝石以及绿城的两场比赛,对我们触动也很大,让我们重新考虑,如何更好地为申花营造良好的主场氛围。当然,这不仅仅靠我们的呐喊,也要俱乐部以及各方面的配合。”在那两场比赛中,日本浦和红宝石和浙江绿城的球迷,反客为主,将申花的主场变成了他们的主场。

  19日,蓝魔球迷打算将金德的主场,变成申花的主场。“我们一定会用最高分贝的助威声为申花队加油,争取把客场变成我们的主场。现在第一集团的几支球队咬得很紧,我们希望申花能拿下比赛,在排名上更上一步。”蓝魔球迷表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