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第四外援潘塔抵京 潘塔:我清楚国安最需要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02: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昨天中午,北京国安队本赛季引进的第四名外援潘塔终于出现在了北京的土地上,虽然下飞机后潘塔马上跟正在长春的教练组告假,取消了今天为国安队出场的行程,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老将潘塔还是信心十足:“我很清楚国安队现在面临的问题,也知道球队需要什么,我想我能够胜任。”

  因体力原因休战一轮

  事实上,潘塔早在上周末就已经与国安队完成了签约,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昨天也证实了这一点,因此,在国安俱乐部火速为其办好联赛参赛证之后,潘塔已经成为国安队本赛季的一员,而且是被寄予厚望的一员。

  按照国安俱乐部制定好的计划,潘塔昨天中午抵京,在机场三层的餐厅用餐和短暂的休息之后,于下午3时转机前往长春与正在那里紧张备战的国安队会合。而球队方面早已将潘塔的参赛证和队服带到了长春,并委托迎接潘塔的俱乐部官员,见到潘塔后告诉他,“只要带着自己的球鞋来就行”。

  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潘塔直到中午12时30分,才推着自己不算多的行李走出机场大厅,当他听说下午就要到长春向球队报到的时候,潘塔马上回答:“No!”随后他对前来迎接的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武又文说,匆匆赶来,自己确实太疲劳,需要一个休整的时间,以调整时差和恢复体能。于是,俱乐部方面马上给在长春的教练组打电话告知这个变故,而极其无奈之下,李章洙也不得不接受,只能让潘塔留在北京,等着球队打完本周联赛再正式加盟。

  对于缺席本周的联赛,潘塔自己也很遗憾:“我知道,现在对于球队来说每一场比赛都重要,而且我也签约了,应该去为球队效力,但确实一路上非常疲劳,现在的身体情况确实不允许我参加对长春的这场比赛。我想下一场比赛我会全力投入。”

  称知道国安需要什么

  刚刚走出机场,潘塔就让记者大吃一惊:朴素的牛仔裤,普普通通的一件白色T恤,打扮得就像北京街头随处可见的普通百姓,而且没有任何人的引导。潘塔走向电话卡售卖处给自己买了一张

神州行手机卡,马上跟家人以及中国的朋友们电话报平安。潘塔说,他已经是一个识途的老马,对中国相当熟悉了。

  “我对中超联赛和中国的足球环境实在太熟悉了,这也是我的一个优势。”潘塔对记者说,接着谈到国安队,潘塔马上接过话茬:“很早之前我就知道国安是中国最好的俱乐部之一,而且重新回到中国之前,我已经通过别人(主要是国安守门员教练托米奇),知道了国安今年在进攻上所面临的问题,我也非常清楚国安队需要什么,不管教练最后给我什么样的位置,我相信我可以胜任。”

  谈到已经有些偏大的年龄(34岁),潘塔马上瞪大了眼睛,“我现在的身体状况很好,我对自己非常有信心,以我目前的身体情况,踢中超,再有一两年都没问题。”

  

  【今日直播提示】

  北京国安VS长春

亚泰

  14:00 CCTV-5现场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