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哥斯达黎加前锋试训天津 雅帅证实泰达寻求锋线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7:48  《球迷》报

  记者赵焱

  在天津队结束了短暂假期重新开始集中后,队员们马上发现了球队发生的一点变化———自己身边多了一名“队友”。球队新近增加的这名球员就是来自哥斯达黎加的前锋卡马乔,作为第一名到队试训的外援前锋,卡马乔参加了昨天下午进行的分队比赛,并为替补阵容打进唯一的进球。

  卡马乔是周六飞抵北京的,周日便在经纪人的带领下来到天津,随后两天内他在民园体育场开始了身体恢复性训练。在记者希望采访卡马乔时,他只能挤出几个生硬的简单英语单词,抱歉地告诉记者他只会说西班牙语。当记者向主教练雅拉宾斯基询问卡马乔的履历和资料时,老雅也只能简单地回答说,他来自哥斯达黎加,1983年出生,身高1米82,仅此而已。

  卡马乔并非像布拉迪奇和乌奇科那样,是老雅亲自看中和挑选的外援,他只是在一名中方经纪人的推荐下,来天津接受考察。因此一向在外援选择问题上谨慎、严苛的老雅,几乎完全不知道卡马乔的来历。

  在昨天下午的分队比赛中,卡马乔与毛彪组成替补阵容的锋线组合,他在比赛中表现出了一定的技术能力,但似乎并不具备任何速度优势,加之缺乏身高优势,因此显得刚猛不足。在下半场比赛中,卡马乔曾有一次和布拉迪奇的直接对抗,当时两人同时跳起争顶一个高球,布拉迪奇高高跃起超过卡马乔半个身子,并从身后将对手重重地撞倒,不过这次对抗属于合理范围内,因此并未被老雅吹罚为犯规。

  卡马乔的进球出现在上半场,当时他接到队友的直传球形成单刀机会,但他的射门被欧亚挡出,随后球反弹到布拉迪奇脚下,卡马乔非常积极地再次上前拼抢,反抢成功后二次进攻得手。在进球后布拉迪奇抗议卡马乔的抢截动作有蹬踏犯规的嫌疑,但同样没有被老雅理会。

  日前有经纪人向老雅询问,他到底希望引进哪个位置上的外援,因为在此前雅帅除了希望提高攻击力之外,还一直担心在王霄和布拉迪奇出现伤停后,后防线会出现人员危机。思忖片刻后老雅坚定地说:“还是前锋吧。”老雅做出这个决定不仅是因为初步认可了李成华的表现,最重要的还是渴望迅速解决得分难题。

  据记者了解,在20日欧洲大多数联赛结束后,天津队将会迎来一个外援试训的高峰期,目前已经确定了一名非洲前锋届时将会抵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