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留守球员享受轻松假期 补充睡眠欣赏刺激大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7:26  《球迷》报

  记者赵焱

  代表人物:李本舰、王霄

  王霄、谭望嵩、李本舰、李成华等外地球员都没有回家度假,他们要么是因为离家太远,不想经受一番旅途波折;要么就是已经在天津安置了自己的家。这些外地球员,不像本地的队友一样,在天津拥有广泛的朋友圈子,因此在民园宿舍或者在自己家里睡觉,成为了他们在这个假期里最可行,也是最舒服的选择。

  由于球队放假,所有本地球员自然都离开了民园体育场的宿舍,那些没有回家,而且在天津也还没有买房的外地球员,只能继续留在民园。宿舍里冷清了下来,就连平日里每到中午、晚上嘈杂、热闹的餐厅,也冷清了许多。放假的这两天时间里,食堂的大师傅们不需要再为球队30来人的伙食、配餐、营养均衡等问题挠头了,因为这些留在民园的球员,也几乎没有人在食堂进餐,他们或者和队友,或者和朋友一起到外面的餐厅打牙祭。

  李本舰是留守民园的代表之一,他在那两天最主要的功课除了睡觉,就是看影碟。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李本舰谈及自己的假期生活曾透露,他一直在密集地观看《杨光的快乐生活》,从第一部到最新的第三部,每一套DVD他都买到了。

  除了电视剧之外,李本舰和队长王霄一样,还很热衷于好莱坞大片。假期里他终于看到了自己心仪已久的一部电影———曾在年初创下北美票房纪录的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鬼面骑士》。这部影片讲述的是一名

摩托车手,为了拯救身患癌症的女友与恶魔签下契约,以自己的灵魂为代价换取女友的生命。夜晚他会被魔鬼附身成为鬼面骑士,每当有无辜者被杀害,鬼面骑士就化身为超能力战士,去杀戮行凶者。李本舰说他早就想看这部片子了,只是在它公映四个月后才如愿看到,训练结束后他还津津乐道着影片紧张的剧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