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御林军客场打虎铁帅激活大将 高大卫正式解禁望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5:58  北京晚报

  

御林军客场打虎铁帅激活大将高大卫正式解禁望亮相

  明天下午2时,国安队将客场挑战长春亚泰队。此前,国安队两平一负,士气有些低落,而长春亚泰队经过在榜首短暂的一周停留后,全队正渴望再次取胜,重新回到榜首。值得一提的是,此番客场李章洙第一次带上了所有的前锋,此前被“下放”的高大卫得到解禁,随队出征。昨晚,国脚徐云龙、张帅也抵达长春,稍晚与球队会合。

  ■李章洙“累”了

  昨天,国安队就抵达了长春。据长春同行告知,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看起来疲惫不堪,面容憔悴。显然,李章洙心事重重,没有像往日一样的好心情接受采访。对于这场攻坚战,李章洙说,“我知道

亚泰很强,来打客场,我们有很多困难,球队现在的状态也不算太好,我们只能尽力而为。”当媒体想进一步请他评价国足输给泰国那场比赛时,李章洙做了一个抱歉的姿势,“对不起,我很累,想马上休息。”与主帅一样,国安球员们情绪都不算太高,他们都清楚,本场比赛不好打,但李章洙的比赛目标仍是取胜。

  ■高大卫解禁

  李章洙为治理国安队内的大牌们,经常在客场比赛中,“遗漏”一些实力派球员,进行“冷处理”。本场比赛,队内的高

中锋高大卫终于得到解禁。众所周知,阿尔松的能力让李章洙十分不满。而高大卫等本土射手,早就不服。训练中,高大卫火气不小,受到了李章洙的“冷处理”。此番,高大卫通过在训练中积极的表现和良好的状态,终于打动了李章洙,赢得了前往客场的机会。

  ■亚泰虎露出利爪

  在前任队长赵家林因伤回家静养后,亚泰队中两员大将王栋和杜震宇轮流行使队长职权。本场比赛,当红国脚王栋再次被任命为新一任队长。锋线虎将杜震宇本周复出,他也将在明天登场亮相。这意味着,亚泰队能够亮出最锋利的一颗虎牙了。此外,两名实力派球员姜鹏翔和闫峰也将在明天复出,亚泰虎将露出虎爪。此外,科特迪瓦人达扎吉的加盟,让亚泰的锋线如虎添翼。国安队明天面对的将是一只活力四射的亚泰虎,自然会有一番龙争虎斗。

  本报记者陈赢J080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