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程抢分从锦州开始 裴恩才欲破客战辽足不胜魔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2:00  体育周报

  “得抓紧抢分了,这回去锦州一定要带分回来。”“是啊,咱们上半程有8个主场,日子好过一些,到了下半程,比赛更关键,抢分难度更大,现在得抓紧时间。”这是昨天备战辽足训练时一位俱乐部副总与教练之间的对话。不难看出,俱乐部与教练组对联赛上半程最后五轮寄予了很大期望,希望能够拿到越多的积分,这对完成全年目标有着巨大的作用。

  武汉队目前积13分,在上半程还剩下五轮的情况下,基本完成了赛季初的既定目标。但是考虑到上半程主场较多,且其中大多对手是强队,武汉队教练组对下半程的成绩非常谨慎。裴恩才表示:“与其下半程跟别人拼得死去活来,不如从现在早做准备,珍惜每一个联赛积分。”他分析说,武汉队从厦门队和深圳队身上少拿了5分,虽说从大连队身上赚回1分,里外里还是亏4分,“对深圳和浙江那两场比较可惜,否则咱们的积分还会往上窜。”

  除了长春亚泰外,武汉队上半程剩余的队手要么实力接近,要么不如汉军。从客场挑战

辽足开始,武汉队先后将主场迎战青岛、客场挑战长沙金德,休战两周后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程最后一轮北上西安。“如果能在辽足身上赢球,会为接下来的比赛开个好头。队员们应该知道,对这些队要把该拿的分数拿足。”裴恩才说,“打青岛,说什么也要有所突破,争取三分。客场打金德,我们一直在赢,这回也不能让他们翻身。主场打亚泰保平争胜,客场打西安国际也一样。要是这些目标都能实现,咱们上半程算就很不错了。”

  面对从未在客场赢过的辽足,裴恩才和队员们都力争从这个难骨头上啃下分来。谈起客场不胜辽足,一位队员有些不服气:“还没想到这上面,一提醒还真是这么回事。辽足的实力其实很一般,这回争取在客场赢一回。”裴恩才认为:“辽足的打法的确有些‘克’武汉队,赢球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这支辽足拼劲十足,我们得费不少劲。”

  针对辽足的近几场比赛,裴恩才对训练做了相应布置。从昨天的后防演练不难看出,武汉队对辽足的重视程度很高,在分析了对手的长处之后,希望将其进攻优势掌控在自己的优势防守下,不犯客战上海

申花时同样的错误。进攻上,裴恩才仍在考虑吉奥森先上还是后上的问题,同时还盘算着球队在什么时候发力强攻。“希望对辽宁队是我们在上半程抢分的良好开端,这场硬仗要是拿下来,对以后的几场比赛有不小的促进作用。”裴恩才说。

  荆楚网-体育周报 记者 蔡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