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队内教学赛替补胜主力 双森包办主队两粒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1:39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倩倩)昨日下午,武汉队在江夏基地内进行了队内教学比赛,结果以姚翰林、荣昊、谢志宇为主的替补队员3比2战胜了主力,主教练裴恩才称全队的状态目前不错,就是后防线比较让人揪心,“感觉跟纸糊的一样。”老裴诙谐地说。

  受伤调整快半年的吴鹏、姚翰林早已脱离了伤病组,在昨日的对抗赛中,代表替补队上场的两人均有比较好的表现,特别是姚翰林还打入了一粒精彩的进球,随后小将谢志宇和荣昊又各下一城。替补队的三个进球也暴露了主力阵容中后防不稳的问题,谢志宇在禁区左侧打了主力队的一个身后球,这让站在场边的老裴眉头紧蹙,这几天他一直强调的就是要注意防好对方打的身后球,因为这是辽宁队最擅长的进攻套路。

  身穿绿背心的主力方的两个进球由“双森”包办,汉军在本周日的比赛中以“双森”出战的可能性很大,连续两年在对阵辽宁时均有进球的吉奥森称很期待本周日的比赛,“我有感觉,这种进球的习惯会延续。”另一位外援埃默森虽然有疾在身没有训练,但本周日出场的问题不大,这也是为什么外援布鲁诺不在“后腰”人选中的原因。

  已经缺席了两轮比赛的胡卓伟因伤将继续无缘出场,这让老裴有些不爽,在昨日下午的教学比赛中,郭明月身穿绿背心出现在主力阵容中。

  -记者手记

  警惕,腹泻来袭!

  怪圈!绝对是怪圈!为什么一到夏天,腹泻、感冒等非战斗性减员就要来骚扰

武汉队?此时的武汉,还未到比较热的时节,可就是在初夏时节,武汉队里就已经有两名队员栽在了“病从口入”上:周燎和埃默森均因为腹泻、发烧而缺席了昨日的训练。

  周燎的情况要比埃默森严重一些,连续两天的上吐下泻外加发烧38摄氏度,这使得他只能待在房间里观看队友训练,本周日的比赛他将无法参加。而埃默森尚能绕着球场跑圈,今日他也会随大部队出征客场。总经理徐志强在得知这两名队员都因为腹泻而不能训练后非常地生气,“很早开会的时候就说过,基地管理要特别注意饮食还有空调温度,想不到还是有队员生病,这里面肯定得有人要负责。”

  或许有人会说,只有两名队员拉肚子,用得着如此地紧张?但是请不要忘记,2005年、2006年的夏日,哪些词语频繁地出现在汉军新闻中?是缺兵少将,是感冒腹泻。今年联赛下半程重新开战后,希望汉军不要像前两年一样让腹泻拖了自己的后腿。

  记者 张倩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