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终盼来救命前锋 潘塔下机就去长春周末有望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0:1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报道 盼星星、盼月亮,国安终于盼来了救命前锋潘塔。今天上午,这位征战中国联赛多年的塞尔维亚人将乘10:25的飞机抵达北京,然后再飞长春,周六的比赛,潘塔很有可能披挂亮相。

  在上周引进潘塔的消息被披露之后,国安用动用所有的关系来抓紧办理其来华的事宜。昨日上午,俱乐部终于收到了潘塔的行程,竞训部官员吴烁说,只要他下了飞机签了合同,参办理参赛手续绝对来得及,这很简单。不过,潘塔毕竟和国安缺少磨合,加之他是旅途劳累,不像当初小马丁已在国内训练了一段时间,身体和状态上没有问题。所以在潘塔是否前往长春这个问题上,国安征求了李章洙的意见。

  李章洙表示,如果潘塔身体没有问题的,希望他能尽快与球队会合,即使不参加周末的比赛,也可以跟随球队进行一下简单的训练,彼此之间增加一下了解。

  就在潘塔上飞机之前,国安也与潘塔取了联系,潘塔告之自己的身体还不错,没有任何伤病,潘塔也表示自己希望尽快赶到球队之中。这样,国安俱乐部已经为潘塔购买了明天下午15时从北京飞往长春的机票。

  记者了解到,潘塔的参赛手续也将在今天上午就能够办理完毕。如果届时打不开局面的话,这名救火队员很有可能上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