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业抵青岛陷入背水一战 中能旧将期待反戈一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6:19  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17日讯(记者 苗卫国)今天下午5时许,河南建业一行20多人抵达青岛,中能旧将陆峰表示将尽全力取胜,终止球队连败的势头,“除了全力以赴,我别无选择”。

  由于在前两轮的比赛中,河南建业接连输给绿城和辽足,尤其是上轮被辽足攻破了令众多豪门都胆寒的“魔鬼主场”,把他们逼上了绝境。作为建业队队长,陆峰非常渴望能在周六的比赛中战胜老东家中能队,“我们必须阻止继续输球的势头,所以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应该争取赢球,至少不能再输。所以这次对青岛的比赛,我不会因为曾经在青岛效过力,就有其他想法。迎战老东家,在职业联赛里是很司空见惯的事情。我们确实输不起了,除了全力以赴,我别无选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