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全力备战亚冠生死战 国奥四将归队图拔告别人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2:28  济南时报

  四名国奥小将在图巴的热切期盼中归队并参加了昨天的训练,至此,泰山开始将精力转向下周三与城南一和的亚冠生死之战。参加此次国奥集训,四名泰山小将的心态逐渐变得平和起来,这是他们最大的收获。

  周海滨无疑是最“辛苦”的一个。他除了跟随泰山征战中超、亚冠和A3联赛之外,还要参加国奥甚至是国家队的一系列热身比赛。周海滨承认,如此奔波的确会影响到他的状态,不过他已经逐渐适应这样密集的比赛了。他表示:“在俱乐部和国奥、国家队之间来回奔波,对我状态的影响是客观存在的。赛季初,我感觉自己的状态还不错,而最近却明显下降,这与比赛太多有一定关系。这次去国奥,杜伊得知我的情况之后,很体谅地没有安排我上场,所以回来后,感觉不是很疲劳。”周海滨露出小虎牙,笑着补充道:“其实,换个角度考虑,上场比赛既能体现自己的价值,又得到了更多锻炼和提高的机会,所以从这方面讲,也算是件好事。我最需要做的,就是更积极地调整自己的状态。”

  与乌拉圭国奥比赛时打入第一球的崔鹏得到了杜伊的青睐。前天比赛只打了55分钟,杜伊就把崔鹏换下场休息,目的是保证他以充沛的体能迎接下周三的

亚冠联赛。昨天,为了让崔鹏能够及时恢复,图巴并没有安排他参加对抗训练。跑完圈之后,崔鹏对记者表示:“与乌拉圭的比赛我上场时间不长,所以感觉不是特别疲劳,再说还有几天的恢复时间,我想不会影响下周三的比赛。”谈到与城南一和的生死之战,崔鹏显得非常平和:“我们几人立刻赶回济南,就是为了积极准备这场重要的比赛。至于最终结果如何,我现在不愿多想,只想拼尽全力,不让韩国人夺去我们的出线机会。”(王兴步 梁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