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否认孙祥转会费问题:转会谈判未开何来身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2:2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

  北京时间15日晚,荷甲埃因霍温俱乐部官方宣布:放弃优先选择权,暂时不与租借入队的孙祥续约。是什么让埃因霍温作出了如此决定?坊间有一种说法是申花开出的百万欧元的转会费。昨天,申花俱乐部否认了这一说法。

  申花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说:“在商务谈判中,谁都不会把数字说得太清楚。对方说100万欧元,我就可以回他200万欧元,但是这只是一个谈判技巧,大家并不会太在意这个数字。而且,我可以负责任地说,对方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对孙祥的问题,跟我们有过任何的联系。连到底要不要孙祥都没有跟我们谈过,又怎么会谈转会费的问题呢。”

  据孙祥的经纪人介绍,目前还有几家俱乐部,对孙祥有浓厚的购买意向,双方正在进行接洽。“我是从媒体那里听说这一消息。不过,孙祥回来后,不管是他本人,还是他的经纪人,都没有跟我们联系过。所以,有其他俱乐部想要引进孙祥,这个我们也并不太清楚。埃因霍温没有向他们提出购买孙祥,也没有其他欧洲的俱乐部就此事跟我们联系过。”

  此前,

申花曾提出希望孙祥能够帮助球队打A3联赛。昨天的申花例行通气会上,再度谈到了此事,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说:“由于跟埃因霍温的合同到6月30日,如果提前使用孙祥,申花方面必须和埃因霍温协商,得到对方的允许。目前,这个还要看主教练吉梅内斯的意见,他到底要不要用孙祥,然后还要征求埃因霍温的意见。”

  吴冀南还补充说:“在我们跟埃因霍温的合同中,既规定了孙祥要打多少场比赛,也规定了孙祥6月30日之前如果出现伤病,对方要负全责。所以这件事情,肯定还需要再协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