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防线再遭致命打击 杜威伤重看吉梅如何再度变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2:2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

  今天,申花将启程前往长沙,准备跟长沙金德的比赛。赛前,主教练吉梅内斯得到了一个坏消息,后防线的两员大将杜威和李玮峰,由于伤势严重,将很难参加周末的这场比赛。这意味这吉梅内斯又将不得不调整他的后防线阵容。

  应国家队的要求,有伤在身的杜威和李玮峰,都前往了泰国,“感受”国家队的比赛气氛。

  虽然没有打比赛,不过长途飞行还是让两位本就有伤的队员,感到十分疲倦。昨晚,两人一回到上海,来不及回家,又都直奔申花康桥基地,向球队报到。“累,真是很累。”记者听到最多的一个字,就是累。当然,除了累以外,两人最担心的还是自己的伤势。昨晚,申花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对记者说:“从目前的情况看,跟长沙金德的比赛,估计李玮峰和杜威都很难上场。”

  现在

申花队内伤员众多,尤其是在后防线上,李毅男、曲少言都严重受伤,常琳停赛,已经到了无人可用的地步。上轮,吉梅内斯已经将肖战波从中场拉到了后防线上。如果李玮峰和杜威再因伤双双缺阵的话,那么申花的防线,无疑将面临联赛开赛以来最为严峻的考验。

  本周,已在预备队训练多时的成亮,被上调到了一线队,他也成为申花队内第3位回归一线队的队员。不过,回归一线队,并不意味着回归主力阵容。据悉,成亮暂时还仍很难获得上场比赛的机会。

  那么,少了李玮峰和杜威之后,吉梅内斯又将如何组合自己的防线,张德发信心满满地说:“吉梅内斯是一名很好的

厨师,他自有他的办法。”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