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章洙带齐前锋欲孤注一掷 尽弃前嫌重召高中锋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1:5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兵败青岛、主场被长沙金德队逼平后,北京国安队急需一场胜利来恢复士气。因此明天客场挑战长春亚泰队,李章洙也孤注一掷——阿尔松和高大卫等此前被打入冷宫的队员悉数跟随球队出征。第四外援潘塔也将在今天下午赶赴长春。

  为了增强球队的进攻力量,国安方面对潘塔的加盟极为重视。这名塞尔维亚球员将在今天中午抵达北京,并且直接在首都机场转机,于下午3时踏上前往长春的航班。据记者了解,国安俱乐部昨天就已经前往中国足协为潘塔办理各种参赛手续,因此潘塔完全具备了参加这场比赛的资格。据队内人士透露,潘塔很可能在这场比赛中替补出场,因为“如果不让他上场,就没必要那么着急给他办参赛证,并且直接让他到长春来”。

  潘塔的加盟令国安队松了一口气,但李章洙对于强敌

亚泰仍不敢怠慢——在被长沙金德队逼平后,“铁帅”曾表示:“我会为了胜利不择手段。”因此,国安队这次也带齐了本队的所有前锋队员赶赴长春。阿尔松在上轮比赛中被留在香河基地,而本赛季一直没有出场的高大卫之前也在跟随预备队训练。为了增加球队的选择面,李章洙这次也“尽弃前嫌”,让两人跟队。此外,跟随国家队前往泰国的张帅和徐云龙将在今天赶到长春和球队会合。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