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津之战再生波澜 津门虎要求留下国脚参赛以示公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1:31  大众网-齐鲁晚报

  鲁能泰山与天津泰达队的中超联赛被推迟至5月31日进行,在泰山队几经周折确定仍将比赛放在济南举行之后,天津泰达又向中国足协提出“留下国脚参赛”的请求,让“鲁津之战”又生波澜,“这场比赛对于我们天津队来说相当关键,曹阳等国脚必须代表我们参赛之后再去国家队报到。”

  按照中国足协的计划,中国国奥队将于5月27日飞往法国参加传统的“土伦杯”比赛,而中国国家队则于5月31日由北京飞赴美国拉练,足协已经严令所有球队“全力配合国家队、国奥队的工作”,而考虑到鲁能泰山和上海申花要参加6月初在济南开始的A3比赛,足协特意“网开一面”,同意鲁、沪两军留下本队的国脚,“但是大家都要为国奥队球员无条件放行。”

  由于鲁津之战被推迟至5月31日进行,这就意味着

泰山队的国脚可以参赛,而天津队的国脚届时却已经飞往美国。尽管目前还没有接到中国足协的正式通知,但曹阳、杨君、蒿俊闵等三人一直是国家队的“常客”,天津方面认为本队在缺少国奥队球员的情况下,如果再少了这三名国脚,跟泰山队的比赛就“没法踢了”,该队已经着手与中国足协有关部门沟通,争取留下国脚参赛,否则“这场比赛就是不公平的”。


本报记者 李志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