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高中锋归队战亚泰 李章洙欲用本土组合重演好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0:5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磊)高大卫重返一队,李章洙在前锋线上又多了一个选择。明天与长春队的比赛中,李章洙极有可能派上高大卫和杜文辉这对本土组合。二人曾在2006年初的海南热身赛中联手上演过战胜长春亚泰的好戏。

  对于球员的回归,李章洙的态度依然很鲜明,他说:“只要符合球队的要求就能够回来。”

  由于国安队一直寻找高中锋没有结果,尽管身材不算很高,但力量出众且弹跳出色的高大卫将在很大程度上弥补国安前场没有高空球的劣势。此外,高大卫在前场的跑位和策应也能使国安队在战术上更丰富。更为主要的是,他与杜文辉两人在国安二队就已经在一起搭档,配合相当默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