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裴恩才详解曾诚为何替补 汉军后腰新星进入杜伊视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与辽宁队的客场比赛不好打。”这是武汉光谷队主教练裴恩才在今天下午召开的俱乐部新闻通气会上的主要观点。联赛进行到第十轮,武汉光谷队9战3胜4平2负,其中客场成绩是3战1平2负。从以上数字可以看出,武汉队客场成绩并不如人意。

  汉军主帅裴恩才谈道,在辽宁队的主场比赛并不好打,去年辽宁队与我们的成绩是1胜1平,虽然他们在上赛季对我们拿了4分,但是辽宁队能够拿我们的积分并不是靠能力拿到的,而是靠比赛经验拿到的。同时,裴帅还介绍,辽宁队的老队员比较多,因此他们的经验非常丰富,能够使得比赛按照他们的节奏进行,这是最难办的。武汉队要想在客场有所作为,就必须摆正好自己的位置,比如像对大连队那样打比赛,那我们带分回来的可能性非常大,如果我们总是觉得自己比别人强,那就容易在思想上轻视对手,让对手打我们打得更从容。

  目前在武汉光谷队的伤病阵容中,后腰胡卓伟的伤势仍然没有痊愈,昨天他只进行了不到一半的训练就退出了大部队,随后自己单独练习起传球训练来。主力后卫挨默森由于吃坏了肚子导致严重腹泻,也缺席了今天的全队合练。年轻一代的新星周燎也因为吃了一碗不干净的面条而拉肚子,高挂免战牌。至于这些伤号能否出现在本周末与辽宁队的阵容之中,裴恩才表示还要看情况而定。对于后腰胡卓伟所空缺的位置,将由李壮飞、荣昊和郭明月三人其一来顶替。

  辽宁队主要采取的是防守反击战术,他们能够被强队压着打,但是其进攻机会却比强队更要有威胁,这说明辽宁队的防守做得非常好,他们的机会都是一瞬间的机会,而不是从容的机会。周末

武汉队与辽宁队较量时,如果他们能够攻出来那我们就好办了,如果对手收着打,那我们就只能看谁的阵地战打得更出色,裴恩才信誓旦旦的表示。

  后腰新星李壮飞进入杜伊视线

  上周日,武汉光谷队主场3比0战胜浙江绿城,下半场汉军主帅将后腰李壮飞调遣上场后,其表现在国奥队主教练杜伊的眼前一亮。对于此事,裴恩才明确表示,这是非常好的事情,我作为武汉队主教练,更加希望杜伊能给李壮飞在国奥队表现的机会,但是从俱乐部来说,球队成绩始终是排在第一位的,锻炼新人是其次的。不仅李壮飞如此,而且就连国奥队主力门将曾诚在武汉队也只能作为2号门将长期打不上联赛。对于武汉队用邓小飞而不是用曾诚守门的问题,裴恩才解释,曾诚与邓小飞在总体能力上还有差距,况且邓小飞的表现更稳定。

  荆楚足球网专供新浪网(不死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