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否认漫天要价阻碍孙祥留洋 有一点比钱更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6: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前,埃因霍温俱乐部宣布不与申花球员孙祥续约。根据合同,孙祥将在6月30日正式成为申花队的一员。北京时间5月17日下午,在申花的媒体开放日这一天,俱乐部的相关人士就孙祥的前途做了详细的说明。

  吴冀楠首先介绍了一些关于孙祥在荷兰的合同情况,申花在一开始与埃因霍温方面是签订的先租后买合同,是到今年的6月30日是第一阶段结束,当时双方同意如果在第一阶段结束埃因霍温觉得孙祥好那么第二阶段他们就买。到现在为止申花既没有得到对方任何官方证实要孙祥的说法,也没有收到他们自己买孙祥的说法。因此,申花现在还是按照原来的原则坚持,如果孙祥能够在那边站住脚那当然是件好事,如果艾因霍温最终放弃了孙祥,俱乐部会欢迎他回来。“相信孙祥经过半年不到的时间,在那边也得到了一个锻炼,回来对他来说是一件好事。我也在各种报道当中看到了我们俱乐部高层都在表示,我们也是合理的得到了一个外援这样的说法。”

  既然目前对方已经放弃了对孙祥的优先选择权,对于孙祥是否可以提前回到

申花参加6月30日之前的三场联赛以及A3比赛的问题,吴冀楠表示,“由于双方的合同到6月30日,如果要提前使用孙祥,申花方面必须要和埃因霍温俱乐部进行商量,目前用不用这个要看主教练吉梅内斯的意见。因为毕竟在当时双方签定合同的过程当中,既规定了孙祥要在艾因霍温打多少场比赛,同样也规定了孙祥在那边6月30日之前如果出现伤病对方要负全责。所以从孙祥离开申花一直到6月30日这段时间,我们坚持的原则还是没有不变,即有利于孙祥的发展;第二是俱乐部的人员能够安排得过来;第三就是价钱要合适。”

  最近有消息说埃因霍温方面不愿意接受孙祥是因为对无法接受申花开出的100万欧元。对此,吴冀楠的解释是申花并没有很在乎价格的问题,但又称价钱是对队员价值的体现。“不光说孙祥一个人,我们的很多队员还有一个问题是要看发展。如果去了一些联赛根本就不适合我们的球员,那还让这个球员去干什么呢?”

  张德发还透露了在与埃因霍温谈判的过程中的一些技巧。对于120万欧元这个报价,双方俱乐部已经谈过很多次,一些领导也认为120万欧元这样一个价钱比较适合

中国队员。“不过在商务谈判中,谁都不会把这个数字说得太清楚。对方说100万欧元,我就可以回他200万欧元,但是这只是一个谈判技巧大家不要太在意这个数字。但是,到目前为止,对方没有给出任何官方的说法。”

  目前,孙吉和孙祥都在申花队中训练。吉梅内斯表示等俱乐部高层最后的决定才能考虑是否让孙祥出场比赛。“如果俱乐部最终做出的决定是出售孙祥的话,我也会觉得出去对孙祥个人也有好处,我一定会对孙祥开绿灯,不会有太多的说法。”

  而至于6月30日之前的联赛孙祥是否会参加,吉梅内斯采取了回避的态度。(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