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为外战让路调整中超赛程 鲁能全力备战城南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0:2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据新华社电中国足协日前下发通知,将中超联赛第十一轮山东同天津队的比赛及中超第十五轮全部比赛推迟进行,为山东队打好亚冠联赛和国家队备战亚洲杯让路。

  据了解,由中超联赛委员会主任南勇签发的这份赛程调整通知发给各中超赛区委员会和中超俱乐部。具体调整是,原定5月18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十一轮山东鲁能泰山队同天津泰达队的比赛调整到5月31日进行,比赛地点和开赛时间不变。山东队将于5月23日客场挑战韩国城南一和队,争夺亚冠联赛小组出线权。

  除此之外,中国足协还为保障国家队备战今年7月举行的亚洲杯赛,将原定6月23日和24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十五轮比赛调整到8月8日进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