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锋无力不能全怪前锋 李彦高度评价了新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9: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陕西中新浐灞队球员李彦昨天受邀某知名网站聊天,他表示,陕西中新浐灞队到目前前锋不进球,其责任不能全怪他们,毕竟足球是一个整体。

  对于浐灞队目前的现状,李彦认为引援给球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他说,因为股权转让等多方面的原因,浐灞队在引援方面有些迟疑,这给球队成绩造成了比较大的影响。不过李彦认为,现在浐灞队从各个方面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我觉得下半年我们的成绩肯定会比上半年好。”李彦认为主教练成耀东现在压力很大,也已经尽了自己的全力,他说:“我觉得成导在球队上的花费精力很多的,他每场比赛都要进行认真的研究,一直在看录像,上次对山东也是。”李彦认为球队输球,有很多方面的原因,“但是我们球队有时也会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失误。”

  谈到球队现在的打法,李彦认为,现在后卫的人选比较短缺。而另一个问题在于边路,李彦说:“今年球队两边的速度不是很快,而且传中的质量也不是很高。”

  李彦高度评价了新外援鲁尼,他说,鲁尼来球队仅有几天,不过从比赛看,他到球队以后,球队的攻击力有了明显的增强,“他的控球很好,希望能尽快帮助球队进球。”

  关于重新进入国家队的问题,李彦表示,自己非常关注国家队的动态。尽管现在还没有实现再次进入国家队的愿望,“但是我觉得只要有信念就有希望,最近还有几场联赛,我想把我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我觉得即使国家队以后没有我,只要我努力去做了,也没有什么遗憾,你没有成功,那是因为你做得还不够,但是你如果没去做,到后面只能责怪自己。”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