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无缘连鲁大战? 是否回国细节还需要再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7:43  新商报

  

郑智无缘连鲁大战?是否回国细节还需要再谈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尽管距离实德与鲁能的国家德比还有将近两周的时间,对决之前双方还都要进行一轮中超联赛。不过,对于这场对决,人们似乎已经迫不及待,有关于比赛的方方面面都开始引起人们的注意。昨天,有关被租借给英超查尔顿队的鲁能大将能否赶上比赛便成为关注的焦点———郑智因为与查尔顿的合同问题恐怕无法赶上这场重量级大赛,在整个5月也都恐难以参加中超联赛。

  没有郑智的

鲁能队总让人感觉缺了一些什么。实德总经理林乐丰便曾说过,“如果郑智能回来,鲁能会更完整,比赛一定会更精彩。”其实,持这样观点的人不在少数,但是情况却并不那么乐观。“我们向查尔顿队租借郑智的合同还没有到期啊,事情不是那么简单的。”昨天,鲁能俱乐部副总韩公政解释道,“大家都是认为既然英超联赛已经结束了,查尔顿队都降级了,郑智理应顺理成章地回来正常参加中超联赛。但情况并非如此,关于合同的一些细节问题,我们双方还需要坐下来谈。”韩公政表示,其实鲁能俱乐部也希望郑智能尽快回来参加中超联赛。此外,更重要的还是6月份在济南进行的A3联赛。

  据韩公政透露,郑智目前仍在英国,他与查尔顿的合同将于5月20日到期。从这个日期来看,郑智应该有机会赶上连鲁对决。不过,从韩公政的口吻看问题没有那么简单。也许,是否回国参赛还要看郑智本人的意愿,毕竟查尔顿队还在积极挽留郑智,希望他继续留在球队征战英冠联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