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能迎来“另类”考验 马拉维最佳射手试训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1:3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青岛5月16日讯 客场最后时刻输给了上海申花队之后,中能队队员们的情绪都比较低沉。很多人都认为,这场比赛至少应该能拿到一分。为了能打好接下来的比赛,16日,中能队专门对这场比赛进行了认真的总结。

  主教练殷铁生表示,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队员们都尽力了。之所以输掉了比赛,主要是在某些细节上没有处理好。从本周六开始,中能队要相继迎战河南、武汉、深圳和厦门四支实力相对比较弱的球队。如何打好这四场比赛,尽量夺取更多的积分是中能队面对的新课题。随着中能队行情看涨,很多人都认为,打这四支球队到了中能队抢分的时刻。可中能队主教练殷铁生却不这样认为:“打这些对手,其实比打之前的几支强队更难。打同一档次的球队,如果人家打我们反击,那我们打起来就会比较困难。”如何打好与弱队的比赛成了对中能队的“另类”考验。

  一方面要进行战略上的备战,一方面中能队也要做点实实在在的事情。从中能俱乐部传出消息说,将会有一名马拉维的前锋抵达中能试训。据说,这名外援不仅是马拉维国内联赛的最佳射手,而且还是国家队的最佳射手。如果这名外援符合球队要求,三个月的合同期结束后,中能队将不再与阿格布续约。


记者 胡建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