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场上成败论英雄 绿城主帅闪电更迭队员冷静面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7:18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绿城俱乐部闪电般“抛弃”王政、聘请周穗安,其中最关键的一点就是担心队员们闹情绪,导致球队的战斗力下降,从而影响球队最终的成绩。但从目前情况来看,绿城全队并没有任何过激反应,队员们在职业化的大环境下,已经可以非常冷静地看待主教练的更替。

  昨天下午,中国女足和韩国女足在绿城基地打了一场内部教学赛,几乎所有的绿城球员都自发地来到场边观摩。马成、吴伟、唐晓菲在中国队大门后面更是看得异常认真,在看到中国女足右路的一次精彩配合后,三人都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中场休息时,唐晓菲甚至饶有兴趣地和俱乐部副总彭军讨论,假如绿城男足和中国女足打,能赢几球的话题。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球员告诉记者,“对于王导的下课我们都很舍不得,毕竟在一起这么多年,有了很深的感情。但是职业足球就是这样,只以成败论英雄。作为球员我们只能平静地接受俱乐部的安排,争取在新任主帅的带领下打好比赛。现在我们全队正在全力备战周六主场与深圳的比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