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梅内斯:我已经给孙祥留好位置 他将使申花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2:30  东方体育日报

  埃因霍温俱乐部宣布暂不与孙祥续约,最高兴的人恐怕就是申花队主教练吉梅内斯了,因为他手里可能又将多一张王牌了。“我已经为他留好了主力位置。”早在孙祥从荷兰回到上海的那天,吉梅内斯就表示,而昨晚他又说:“孙祥是一名很有实力的球员,如果他能够回到申花,那么我真的很欢迎他,他将使申花变得更强……”

  尽管到目前为止,吉梅内斯还没有带过孙祥一次训练课,但他表示:“我去年就通过录像带研究过孙祥,无论是在老申花队,还是在国家队,他都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他的技术比较全面,尤其是攻防俱佳,是一名边路好手。”吉梅内斯说,如果孙祥回到申花队,那么申花队的左边路将完全可以交给这位国脚。的确,从申花队左边的配置来看,毛剑卿冲击力有,但最后传中环节上做得不够好,尤其防守是他的硬伤,这也是他目前为什么打不上主力的主要原因。至于刘志青,则跟毛剑卿恰恰相反,防守做得不错,但助攻太少,始终很难上去助攻。对于352阵型的球队来说,对于两个边路的要求非常高,而就目前来看,申花队的左路显然不够理想。

  如果孙祥回归

申花,那么申花队左边路的问题无疑将迎刃而解。从个人特点上来说,孙祥防守稳健,在国家队他就是主力左边后卫,进攻上也很有特点,攻击力不俗,尤其是在传中环节上,应该说是国内最好的左边路选手。“如果他能够回来,那么对我而言,那真是太好了,因为左边路我就可以完全交给他了,我相信他可以很好地完成左边路的攻防业务。”乌拉圭人吉梅内斯昨晚表示,他将不用再为左边路的人选犯愁了。

  由于昨晚也是从记者口中得到消息,申花俱乐部昨晚表示,目前还不太清楚具体事宜,“目前,对方和孙祥具体怎么操作,我们还不太清楚。不过,如果孙祥回来,那么我们肯定很欢迎,毕竟球队又多了一名国家队队员,而且还是打过欧冠的球员。对我们来说,相当于多了一名打过欧冠的‘外援’,我们当然欢迎。”申花俱乐部表示,他们的确希望孙祥回来,毕竟这可以增强球队的实力,“不过,如果埃因霍温俱乐部要孙祥,那么我们肯定也会全力支持他留洋,这是申花的荣誉,也是为

中国足球做了件好事。”

  从俱乐部和主教练的言语中,不难看出,他们对于孙祥期待很高,希望他能够回到申花队中,为夺取联赛冠军增加一枚砝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