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无望代表鲁能出征亚冠 月底中超复出迎战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08:22  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15日讯 (记者 崔恒亮) 王永珀骨折,李微旧伤复发,泰山在前腰位置出现了真空。在这种情况下,泰山把目光瞄准了已经结束英超征程的郑智,鲁能泰山俱乐部副总经理韩公政透露,泰山早已为郑智办理好了联赛参赛证,本月底对天津的补赛应该就可以上场。

  据了解,郑智的家人已经从英伦回到了沈阳,而郑智也将在明天办完查尔顿的事务后归国。韩公政表示,鲁能俱乐部很早就已经给郑智办理了参加本年度中超联赛的参赛证(证号为MP1152),最大的障碍已经消除,“目前,鲁能俱乐部正抓紧和中国足协联系,办理郑智参加中超联赛相关的手续,同时还会兼顾郑智的利益,为他再次出国踢球创造便利条件。”从目前来看,郑智本月底参加联赛应该没有问题。具体来说,5月31日与天津泰达比赛时郑智肯定能够上场,至于5月27日和大连队比赛能否上场,就看中国足协的效率以及各种关系的协调情况了。

  至于能否尽快代表

鲁能
泰山
队参加亚冠的生死战,韩公政表示,根据亚足联的规定,租借出去的队员不能再代表母队参加当年度的
亚冠联赛
,这样,郑智就失去了客场和城南一和队生死决战的资格。其实,当初在报名参加亚冠小组赛时,郑智根本就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