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政惨败汉军下课 裴恩才:相信他还有重来的一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07:11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昨日,浙江绿城俱乐部宣布主教练王政下课。同一时间,俱乐部任命原绿城二队的主教练周穗安为球队主教练。浙江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认为王政下课主要由于球队战绩不佳,将不能完成“保八争六”的目标,而且球队的战术素养以及球队整体表现出来的能力与适应中超比赛有很大差距。而王政下课的直接原因是上周0比3惨败给武汉队。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王政的恩师裴恩才时,电话那头的声音很低沉:“我也是刚刚听说了王政下课的消息,哎,早在打完与浙江的比赛我就感觉到王政将有可能要下课。”裴指导告诉记者,比赛完后他与王政握手告别,当时感觉到了他心情方面比较低落。

  裴指导认为在王政当球员时代就比较努力,特别是之后在浙江绿城俱乐部付出了很多,而当教练的王政也是表现不俗。2002年开始,王政作为领队全面介入绿城的中甲事务,当时的主教练是英国人霍顿。2004年,随着黎兵的下课,王政担任主教练职务,并且带领队伍在去年成功冲超。裴指导表示:“王政一步一步走到这个位置挺不容易的,绿城的实力与现在的成绩应该是基本相符的,但是职业教练总是要面临下课等事情的。”

  目前,绿城俱乐部希望王政继续在俱乐部工作,但是王政表示需要考虑一下再给答复,裴指导说:“王政还年轻,相信他会有重来的一天。”

  浙江绿城队目前以2胜3平4负的战绩排在中超积分榜第11位。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