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字号队员缺席伤病名单更新 鲁能残阵恢复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02:18  济南时报

  时报5月15日讯 经过一天的休息,鲁能泰山今天重新集结,开始备战下周三的亚冠联赛。国足、国奥的征召,以及大面积的伤病,让主教练图巴麾下只剩下18名可以正常操练的队员。

  目前,泰山的韩鹏、李金羽、矫哲和李蕾蕾被国足征召。同时,王晓龙、崔鹏、周海滨和苑维玮也进入了国奥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圈定的本期国奥集训名单,这一下子打乱了图巴的备战计划。从今天的情况看,国字号队员的征召还不是让图巴头疼的唯一原因,继巴辛、王永珀和李微后,外援尼古拉也进入了长长的伤病名单。

  今天的训练,算上守门员,总共只有20名队员参加了训练。其中,巴辛和尼古拉还不能参加合练,只是围着场地枯燥地跑圈。李微更是留在宿舍休息,没有出现在训练场。练了20多分钟后,尼古拉便拖着伤腿返回了宿舍,他对记者表示:“我对厦门比赛时拉伤了大腿,这两天是没法正常训练了。谁也不愿意碰到这种情况,现在只能积极恢复了。我打算用两天时间养伤,但天知道周四又会是什么状况。”

  面对人员不整的境况,图巴只能狠抓训练质量。队员在进行完精心安排的身体素质训练后,似乎忘记了常规的力量练习,三三两两拿了衣服就要往回走,一直坐在教练席观看的图巴立即站了起来,大声斥责道:“还有力量训练!人少了不代表训练内容就能缩水!”由此看来,没有拿下阿德莱德,使得自己在后面的比赛处于被动局面,让图巴也是心急如焚。

  (董宏磊 梁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