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赛程调整图拔仍不满 鲁能双线作战受困二大因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01:30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为了帮助泰山队打好亚冠联赛客场与城南一和的生死战,中国足协特意将原定于5月18日进行的鲁能泰山与天津泰达的中超联赛调整到5月31日进行,但泰山主帅图拔对此却并不领情,“这比调整之前还要糟糕,我们的赛程变得更密集了。”

  赛程调整后,泰山队将在5月23日和27日分别在客场挑战城南和大连实德,而31日将回到主场对阵天津,这样一来泰山队将在9天内连续迎战三个强敌,赛程比调整之前更为密集。如果不调整比赛,泰山队18日主场迎战天津泰达,胜利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而在调整之后,不确定因素随之增加——假如泰山队在与城南一和、大连实德的较量中取得佳绩,接着再打天津自然可以势如破竹拿下比赛;万一泰山队此前成绩不理想,球队士气势必受到影响,迎战天津的难度自然可想而知。

  如今

泰山队尽管有了近十天的时间准备客场与韩国城南一和的关键之战,图拔认为虽然时间有了,但国字号球队抽走了那么多球员,使得球队的正常训练根本无法进行,“我们的比赛强度没有降低,比赛难度更是加大了,希望全体球员都能正确面对这一现实,打好这几场至关重要的比赛。”


本报记者 李志刚  实习生 刘德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