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政成中超下课第一人 宋卫平澳洲远程遥控人事变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00:18  东方网-劳动报

  昨天,浙江绿城俱乐部高层在基地召开会议,决定解除王政的主教练职务,教练组成员赵树明、曾敏钦等人也辞去了各自职务,这样王政也成了今年中超首位下课主教练。

  据了解,王政下课的导火索是球队上周日0比3客场惨败给武汉光谷队,远在澳洲的董事长宋卫平电告俱乐部让王政下课。本赛季联赛进行了10轮后,浙江绿城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9战2胜3平4负,排在积分榜第11位,相比于赛季初老板宋卫平给球队定下的“保8争6”目标,显然有不小的差距。

  事实上,本赛季开始以来王政一直受下课传闻的困扰。前五轮,绿城只取得一胜一平三负的成绩,当时宋卫平就下了通牒,要求球队在随后两轮比赛中必须取得一场胜利。但随后两轮比赛,绿城分别战平了国安和

申花,没能取得3分,但战平中超两强也为王政赢得了难得的喘息机会。随后联赛第9轮,凭借外援提科的进球,绿城1比0战胜了河南建业,正当人们都以为王政度过了下课危机时,大败武汉后的王政还是交出了帅印。

  据悉,王政下课后,浙江绿城立即启用了目前担任杭州三超队主教练的周穗安率队继续征战中超。作者:王卫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