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帅抱怨与鲁能比赛推迟 提出质疑查询中超规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2:18  《球迷》报

  记者赵焱

  在雅拉宾斯基得知天津队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被推迟至5月31日进行后,显然并不领情,他始终对于中国足协的这个决定感觉不满。

  老雅日前已经得到通知,中国足协有可能因为本场比赛时间,与国家队热身赛和亚冠联赛最后一轮决战时间重叠冲突,因而推迟进行。对此老雅感觉有些不满,他对其他教练明确表示了自己不愿延迟比赛的态度,而且他提出了自己的质疑:“中国足协有资格随意调整比赛时间吗?”为此他还要求教练组查询中超联赛规章,直到发现允许足协进行赛程调整的相关条款后方才罢休,不过老雅还是认为足协应该更早一些提前通知两支球队。

  其实其他教练对于延迟比赛也并不十分“感冒”,因为他们认为这不利于球队竞技状态的调动。一位中方教练对记者表示:“我们现在要歇两周再打山东,然后又要歇两周才打北京,我们的备战周期都被打乱了,这就要求我们想办法维持好队员状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