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骏平静复盘申青战:阿隆索进球没什么 有进步就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1:52  东方体育日报

  “阿隆索的那两个进球很正常,作为前锋,进球本来就是他的职责,否则教练让他上场去干什么啊?”昨天下午,谈到头天晚上与青岛中能队比赛中阿隆索两个进球时,朱骏一脸平静:“对申花来讲,谁进的球并不重要,关键是球队赢了比赛,我们没有被竞争对手甩开,我们的表现有了进步,这才是最重要的。”

  由于扭伤了脚踝,只能一瘸一拐走路的朱骏笑称自己是申花队中的第九名伤号。“今年我们的运气确实不太好,球员伤了那么多,我这个大队长也‘亲自’受了伤,球队能不受影响吗?”而对于球员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拼劲,朱骏倒是非常肯定:“我在包厢里看了,我们进球的时候,全场比赛时间已经到了93分零7秒,但是我们在发球的时候,伤停补时的时间还没有用完,所以阿隆索那个进球肯定没问题。而这个进球也充分说明了一点,那就是只要你在场上拼了,哪怕只剩下最后一秒钟,对手会疏忽,你一样有战胜对手的可能,关键是看你能不能抓住,而机会也永远只会给那些有准备的人。”

  不过,就如同不会因为阿隆索打进两个球就认定他已经找到最佳状态一样,朱骏虽然肯定了

申花最近两场比赛(一场亚冠与悉尼FC,一场中超与青岛中能)的表现,但是他并不认为现在的这支申花队已经解决了问题。“俱乐部管理层也好,教练组也好,包括球员,包括跟媒体和球迷,我们一直都处在一个不断磨合的过程当中,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很正常,没有问题反倒不正常了。有很多东西,我自己也是在摸着石头过河,毕竟以前我也没有搞过足球,很多东西只能凭着经验和感觉来,可能是对的,也可能是错的,只有做过了才能知道结果。申花队现在应该是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但在前进的时候,只有不断修正方向,才能保证到达正确的目标。”

  联赛打完十轮,亚冠小组赛还剩下最后一场,虽然申花队一路走得磕磕绊绊,但让总是把夺冠这两个字挂在嘴边的朱骏开心的是,在中超联赛中,申花队并没有被

鲁能这个最大的争冠对手甩开。“从现在的结果来讲还可以,但是过程就不那么好了。知道我最不满意的是哪场比赛吗?就是我们客场输给大连实德那场,因为输了那场比赛,让我们一下子落后了很多。我一直跟队员强调,一个赛季打下来,最关键的比赛可能就是那么一场两场,也就是说,这一场两场比赛我们是绝对不能输的,但是在大连,球队并没有完成我的要求。”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